卑微的我,很辛苦。這是一個可以忽略的要求

不是說做朋友嗎?是我搞錯了
想個陌生人似的,你沒有理睬我。
很辛苦,無心的傷害到你已經很辛苦了,還受到冷落。
我重複看了好幾遍,我真的不知道我如何讓你感到有那麼差的感受。
我知道你的時間不足了。
能不能讓我知道你幾時有空,我們來個對話。就像我們每次談的那樣
我不希望有遺憾。

我從沒那麼辛苦過。
能不能就看過,告訴我為什麼會傷害到你
我會聯想到你做的一切,remove post,冷漠,都是針對我這個笨蛋。

你對每個同性和異性朋友都好,除了我。
你能很狠心的拍打benji,和sp boy能談到那麼興高采烈,能對學益Ricky他們撒嬌
可我不想向他們那樣虧你
(我知道你對我一視同仁,問題是我)
是我自找的

本篇發表於 倒一点思念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迴響

